close

嗎波哥封面.jpg      

Marbol

非常好動‧溫馴

沒看過這麼帥的賓士貓

在家,心情不好的時候

我都會偷偷溜去室友的房間找他玩

他雖然膽小卻很懂人在想什麼

還記得有一次和妳吵架直接做在我室友房間的地板上大哭

牠就一直撒嬌

我想牠真的治癒到我了

 

在最寂寞的時候有你陪著我

我都忘記你什麼時候來到我身旁的

不過接下來每一天只想愛你更多

 

‧發現我在拍的時候,我不敢把相機拿太近,不然就...

!

‧滿聰明的,拿藍筆來磨牙

獵殺藍筆 

‧Marbol遊樂園

窩

‧在桌上我有放從部落人Yaway給的小米,牠在想怎麼上去呢?

好奇傻傻的

‧你的眼神告訴我什麼?

我的地盤‧我的    

 

PUMA/10.28 in Taiw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A&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