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.jpg  

 

終於有機會能親耳聽見鬼才MRAZ的聲音了

但是居然面臨的是期中考試週 一 一

不管了

2009年指考前的願望我要實現了!!

 

搭著捷運,外面飄著雨

我聆聽著JJ的歌

映上眼簾的是博愛座的一老一幼

很甜蜜的在說說笑笑

奶奶告訴孫女很多她不知道的事情

小女孩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心

單純的只是搭乘捷運就好開心

讓我想起,我也曾經來台北搭捷運時

好開心哦 好好玩哦

到如今,

已經把它視為理所當然,

這又沒什麼的心態

這過程是必然的嗎

還是有的時候有些事情我們也是漸漸失去"熱情"了呢?

:'S

 

 

就這麼衝去了市政府

到了阪急我卻不知到要吃什麼

每一家都很多人而且好貴

就買了麵包來享用吧

tn_IMG_4000.JPG    

這家麵包店是YAMASAKI的上頭店哦

當然也有Y的常勝軍 楓糖烤吐司摟

可是吃了這家麵包,就真的很擺脫不了那口感

tn_IMG_4007.JPG  

吃完麵包和關東煮後

終於走到了國際會議中心

結果大明星真的很低調

只有這個看板知道JASON來摟 :DD

tn_IMG_4008.JPG  

後來一直等著某位神秘人出現

但她現在卡在混亂的公車汽車計程車摩托車的車陣中

好緊張哦

會不會晚進去呢

雖然我們有點小慢進場但節目還沒開始哦!!

 

一進去就看到簡單的擺放

心中滿是有神秘的期待

tn_IMG_4012.JPG  

由於現場禁止拍照

就在最後要結束時,一片混亂,趁機拍一下摟

這是最後唱到安可(encore)曲 I'm Yours 大家站起來歡呼鼓掌啊!!

tn_IMG_4017.JPG

這時候要離開時的下幾秒

是一個FANS衝上去抱JASON

哇 很勇敢也很幸運

因為JASON也把她抱緊緊的哦!!

tn_IMG_4018.JPG

這位神秘友人就是我的高中同學楊跳跳

她現在是奶油頭了我的媽

tn_IMG_4021.JPG

很開心可以一起實現我們當初說好的願望

ㄟㄟㄟ

說好得不可以因未達成願望就不連絡了喔

去中壢吃夜市時你要當嚮導知道嗎:)

運動會如果可以回去就要一起回去哦!!

tn_IMG_4029.JPG 

 

 tn_IMG_4028.JPG

四把吉他

兩個傻蛋

一個結束

一個開始

 

PUMA/11.16 in Taiw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A&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