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言今年是世界末日

不免俗的大家會開始想今年可以做些什麼

在末日之前

我已經在2011計畫今年做些什麼

1.自助旅行-西班牙

2.蘇打綠2012演唱會

3.親人團-馬來西亞

4.多益

備:5.有閒的話-學開車

 

這只是上半年!

下半年呢?

 

 

暑假要去西班牙和CHLOE一起回台灣

回來後

我想是該好好討論怎麼過我們在大學的最後一年

 

在這屬於我們一起埋下種子、發芽、成長的地方

如果說要問我對淡水這地方最想念的是什麼

我想,

我記得2011/3/21風雨的夜晚

在電視上我們會看到男女主角在風雨互相擁抱的畫面

狼狽的浪漫 卻讓人小鹿亂撞

依依不捨的牽著對方的小手

從哪一天就說好了,不再分開

原來,這也可以出現在現實生活

我的畫面串成了一則則故事

酸甜苦辣 即使令人糾結 卻美好

你呢

是否有被遺忘的畫面

 

不可能的任務4

考完艱辛的期末考

SEE U 

 

 :"目 -------注意日期,超酷!)

PUMA/101.01.01 in Taiw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A&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