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n_IMG_3981.JPG  

這是妳的最愛

由左到右是

期間限定-焦糖布丁

萬聖節限定-草莓

冬季限定-焦糖牛奶

萬聖節限定-巧克力

 

妳說在品嚐他們前都要看看每個圖案

打開餅乾的時候

吃著餅乾看著每個小熊

就想到你和我分享說:「你看!這個好可愛,這個也好可愛!...」 

 

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多習慣都背被妳影響了

甚至從自己的身上看到妳的影子

背著後背包

鑰匙放在包包

盡量不遲到

多多關心身旁的人

等等的好習慣都是妳帶給我的

 

我欣賞妳的自律 文筆的邏輯

給身邊每個朋友每句溫暖話語

真誠的微笑 誠心的關心

體貼的無庸置及

我還奢求什麼

幸福,因為而離我這麼近。

 

PUMA/10.31 in Taiw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A&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